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举办线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2020-02-16 08:1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6 08:1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东方体育将原定现场“春风行动”系列大型招聘活动全部改为线上招聘,为求职者在疫情中送去“就业温暖”。
招聘单位可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网(www.sjzpinfo.net)提交企业资质、注册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通过网站注册可以查询招聘信息,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用人单位也可以将单位资质和招聘岗位信息发送到邮箱sjzldlsc@163.com,通过“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