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2020-05-18 09:2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经认定的2020年省级国合基地将给予经费支持。
国合基地分为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四种类型。申报单位须具备独立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条件和能力,有稳定的国际科技合作渠道、人才团队和资金来源,有明确的国际科技合作目标、管理创新等实施方案,在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国际创新园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各类科技园区,引导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或地方特色产业,产业链条比较完整、集中的有关园区,开展与国(境)外政府机构筹建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效利用全球创新资源,提高区域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是建设或引进国际技术转移的机构和平台,搭建和拓展相对稳定的国际科技合作渠道,与国外知名创新平台、科研机构、著名大学、企业开展具有高层次、高水平、紧迫性特点的国际科技技术转移活动,促进国际优质创新资源聚集;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和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则鼓励和支持有关单位和机构与国(境)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科技企业等开展合作,引进国(境)外优质创新平台和关键技术,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国外先进技术,促进国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