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中考6月9日开始报名
2020-06-06 07:1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6 07: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5日,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发布《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安排意见》。今年,石家庄市中考报名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6日。凡具有石家庄市常住户口,或符合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有关政策规定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中考。
根据《意见》安排:在东方体育初中学校就读,且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考生,按在校生报名。考生本人可访问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jzjyksxx.com.cn),凭学籍号登录进行在线报名,书面签字确认工作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
在东方体育初中学校就读但学籍不在就读学校的考生,按社会考生报名。考生本人可访问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jzjyksxx.com.cn),凭学籍号登录进行在线报名,书面签字确认工作由学籍学校所属招生办负责。
在东方体育初中学校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按本市考生对待。报名时须提交考生学籍表、家庭户口本、父母务工单位证明。其报名方式按照前头两种情况执行。
具有东方体育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按社会考生报名。报名时须携带学籍表及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报名。东方体育往届初中毕业生须携带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报名。签字确认工作由户籍所在地招生办负责。
在东方体育借读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确有困难的外地户籍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以在东方体育报考,但要按外地类考生报名。
《意见》指出,报考类别分为东方体育报考类别综合类、美术类、音乐类、书法类、体育类和外地户口考生类别。外地户口考生只可填报民办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其它各类别考生均可报考普通高中、“3+4”本科、“3+2”和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往届初中毕业生不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3+4本科及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