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新冠肺炎疫情居家期间就医告知书
2021-01-14 09:44
发布时间:2021-01-14 09:44 【字体: 打印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东方体育疫情出现反弹,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前提下,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紧急就医需求,现将东方体育居民居家期间紧急就医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类急危重症(心梗、脑梗、突发昏迷、中风、骨折等)患者可直接拨打120急救电话转运至医疗机构就医。
二、非急诊就医患者可先拨打所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电话进行健康咨询,确需转诊至医疗机构进一步检查或治疗的,由所在社区组织专人专车全程接送。
三、特殊患者如血液透析、肿瘤、产检等可直接与既往就诊医院通过预约方式预约后,向所在社区报备,由所在社区组织专人专车全程接送。
四、倡导居民通过线上问诊、在线结算、药品配送等形式进行网络就诊。
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1日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