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高效解决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开设公众留言板和12345举报热线收集线索投诉的通告
2022-07-06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广大市民:
为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高效解决各地群众反映的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石家庄市开设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公众留言板,面向社会收集东方体育违反“九不准”要求的问题线索。留言板设在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首页(网址为http://wsjk.sjz.gov.cn/),公众可在此进行留言投诉。并同步开通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举报热线电话0311-12345,接受群众投诉和政策咨询。
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专门组建了整治“层层加码”问题专班,对公众留言投诉、12345电话投诉进行汇总整理、及时整改,并督促各县(市、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坚决整治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突出问题。
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