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上半年学士学位授予工作调整
2020-05-19 09:4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9: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根据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安排,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河北省教育厅对2020年上半年学士学位授予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做出适当调整。
对已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的春季毕业生,河北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在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下,进行后续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对已完成学位论文、尚未进行答辩的春季毕业生,各高校可在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和遵守保密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开展远程视频答辩,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不记名投票;对尚未完成学士学位论文的春季毕业生,导师将加强指导,各高校可通过在线审议等方式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保证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春季毕业生及时获得学士学位。各高校可提前谋划夏季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对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完成学士学位论文的,可根据本科生毕业时间适当顺延培养和学位授予时间,并视情增开学位评定委员会议。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