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友谊大街汇丰路均可直达
市儿童医院周边配套道路通车
2020-05-31 08:4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31 08: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近日从市城投集团获悉,市儿童医院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已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具备通车条件,将为该院“六一”正式开诊,提供便捷的道路通行条件。
据介绍,市儿童医院周边配套道路共计4条。其中,新建道路两条,包括城市主干路汇明路(石铜路—红旗大街),全长2280米,红线宽50米,双向6车道;永壁西街(汇明路—汇新路),全长650米,红线宽35米,此次通车路段为汇新路至汇丰路。升级道路两条,包括友谊大街(汇丰路—汇明路),全长287米,红线宽45米,双向6车道;汇丰路(友谊大街—永壁西街),全长145米,红线宽30米,双向4车道。
这4条道路于今年3月1日陆续开工建设以来,市城投集团积极开展“双问计”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昼夜施工、人机不停,倒排工期、错峰施工,不断优化方案,有力推动了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
目前,友谊大街、汇丰路已通车运行,其余道路将于6月1日,与市儿童医院正式投用同步放开通行。届时,来医院就诊的患者有多条路线可选择:可沿南二环,由西向东方向拐入友谊大街,进入医院;可由红旗大街,拐入汇丰路,直达医院;亦可由红旗大街或石铜路,拐入汇明路后进入友谊大街,抵达医院。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