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开始时间提前30分钟 时长不变
滹沱河光影水秀演出时间将调整
2020-09-21 09: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20日,记者从滹沱河生态区管护中心获悉,根据季节变化,滹沱河城区段“光影水秀”演出时间将调整为19时30分至21时,开始时间较之前提前30分钟,表演时长不变。新的演出时间从9月25日起开始施行。
据介绍,因季节变化,目前天黑得较早,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安排时间前来观看,滹沱河生态区管护中心决定对光影水秀演出时间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演出时间为:每周五、六、日及法定节假日的19时30分至21时。
9月4日晚正式亮相的光影水秀,是滹沱河城区段水景音乐喷泉和夜景灯光秀的统称,其位于明曦湖公园河湖广场北侧。范围东至新城大桥,南至南大堤;西至子龙大桥,北至北大堤。辐射面积约10平方公里。项目以“景融滹沱,光润古今”为主题,着力打造山、水、光、景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空间景观秀。
其中,音乐喷泉位于明曦湖公园河湖广场北侧,整体采用“如意”造型。音乐喷泉有近600个喷头,东西长260米、宽30米;喷泉表演主要以《大美滹沱》为主题,采用百米高喷,一维数控、二维数控、水幕电影等目前先进技术和设备,并配以激光等光影节目联动表演。
夜景灯光秀位于新城大道两侧,东西长约2000米,宽约800米,高40米。以滹沱河南岸映秀山公园山体为主要载体,通过景观灯光的建设,近7000盏不同型号的彩灯随着音乐的节拍,将山体与山顶景观塔、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展现滹沱四季美景。光影水秀南北呼应,形成整体景观轴线,同时开放可配合完成实景演出,打造集声光、表演、水秀于一体的综合景观。
滹沱河生态区管护中心提醒,光影水秀表演期间,将临时对滹沱河生态区北岸景观路(环湖景观路至新城大道段)进行封闭。建议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乘坐地铁1号线在“会展中心”站下车,再乘坐微公交正1路,或步行到达河湖广场。
对于自驾车前来观看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至封闭区域东西两侧的景观路两侧,以及明曦湖北侧停车场。其中,车停于滹沱河生态区景观路上的游客,可从停车地点沿滹沱河北岸景观路步行至河湖广场;车停于明曦湖北侧停车场的游客,可从停车场沿明曦湖西侧环湖路步行约500米至河湖广场。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