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第十六届金秋菊展10月1日至20日举行
2020-09-27 09:3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09: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日至20日,东方体育第十六届金秋菊展将在人民广场和西清公园举行。9月25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本届金秋菊展将展出30余个菊花品种和近百株菊艺造型,共用各种时令花卉和大型绿植共15万余株。届时,大家可以欣赏到一场赏心悦目的菊花盛宴。
据介绍,经过紧张的方案设计、审查等前期准备工作,9月17日第十六届金秋菊展的布展工作拉开帷幕。目前,人民广场、西清公园两个展区均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花源准备、构架焊接、造型扦插、花坛组装等等,每一道工序都在有序又紧张的进行,确保在“十一”节假日期间为广大市民呈上一场赏心悦目的菊花盛宴。
本届金秋菊展将于10月1日至20日期间,在人民广场和西清法制公园两个展区展出。人民广场有“欢度国庆”“金秋赏月”“凤翔金秋”“画好月圆”等9座立体花坛,西清公园有“金秋乐章”“奇石菊韵”“和平怀安”等6座立体花坛和1条“菊艺”长廊。
本届金秋菊展主要展示了品种菊、多头大菊花、花园小菊等30余个菊花品种和大立菊、塔菊、悬崖菊、菊花盆景、孔雀等近百个菊艺造型,共用各种时令花卉和大型绿植15万余株。通过立体花坛和赏花通道两种形式,展示了菊花独特的栽培技艺、艺术造型和中国传统的菊文化。
届时,两个展区将呈现欢度国庆、繁花似锦的欢庆氛围,欢迎广大市民来菊花的海洋畅游,领略菊花独特的魅力。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