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2日,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军鼎科技园、森思泰克、中瓷电子、普兴电子等企业视察。听取了各企业项目介绍,并通过观看视频、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了各企业整体规划、发展现状和前景、专利技术、生产运营、研发成果、创新成果等情况,并询问了各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委员们认为,我区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立完善政策体系,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壮大特色产业集群,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在各企业的奋力拼搏下,我区电子信息产业从无到有,企业由少到多,形成了一定规模,拥有了国内行业顶尖企业,令人振奋。希望各有关部门加大扶持力度,从平台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助推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