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3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充分发挥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表率作用,鹿泉区积极开展了节水机关和小区建设。
区水利局作为示范机关,率先在各楼层、院内明显位置张贴悬挂宣传展牌、标语等,加大节水宣传力度;同时在卫生间区域安装了回水收集系统,将洗手回水收集后输送到同楼层马桶水箱内,让水资源循环利用,办公楼节水率达到40%以上。同时,区水利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开展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小区建设工作。
水岸华苑作为模范节水型小区,楼道里随处可见宣传节约用水的展牌,并把废水回收、二次利用发挥到极致,保洁人员把在中水站处理过的水源用于保洁和绿化。将传统绿化浇灌改为喷灌,饮水机中废水回收、收集雨水、冷凝水用于绿化浇灌,建立节水广场,设置节水提示牌,每年开展三次以上的宣传活动。
近两年,鹿泉区结合县域节水型设备达标建设工作,以节水型企业、小区和公共机构等节水型载体、培育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全区节约用水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已命名节水型企业9家、节水型公共机构59家、节水型居民小区12个。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