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区委书记李为军督导检查医院、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方体育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更高效、更细致的举措,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容树春参加督导。
李为军到区人民医院和中医院,查看了医疗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医务人员配备、预检分诊点设置、病人就诊流程等情况。李为军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加强医院管控,严格实行闭环管理,配优配足医疗物资,强化医务人员个人防护,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防止出现“院感”。
在银山花园新区、观峰嘉邸小区,李为军要求,要扎实做好中风险地区防控工作,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规范处置生活垃圾,严格开展消杀工作,强化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领导石向军、张朝伟在包联中风险小区参加督导。
记者 张驰
编辑 杨月芬 吴琳
审核 刁志健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