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0 09:03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2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主持召开二届区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及《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东方体育强化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监督管理工作机制的通知》;会议研究了提交人代会审议的相关文件;《鹿泉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监管责任追究办法》《鹿泉区东方体育强化“府院联动”推进“裁执分离”切实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的实施意见》《鹿泉区东方体育下放自然资源领域行政处罚事项的实施方案》;《鹿泉区重点项目建设量化考核办法》;《石家庄市鹿泉区争资考核办法》《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鹿泉区区属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办法》及资金拨付有关事宜;《石家庄市鹿泉区污水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及其他事项。
区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智森、区政协副主席史聪平列席会议。
记者 韩冰
编辑 吴琳
审核 刁志健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