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1 09:54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先后到获鹿镇、铜冶镇,实地督导森林防火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在获鹿镇杜家庄村,刘丽香观摩了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获鹿镇联合开展的防火演练。她指出,春季天气干燥,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当前又值清明节临近,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细化、落实各项防范和应急措施,严禁携带火种进入林区,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刘丽香到位于铜冶镇的石家庄盛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多祥益植物油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关村创新产业园,实地督导企业、项目生产经营、销售用工和进度推进、招商入驻等情况,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复工复产中的难点问题。
刘丽香强调,企业要优化生产经营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创新销售方式;要利用新媒体等传播途径,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展示产品优势,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抓紧组织复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吸引大批优秀企业入驻。相关部门、乡镇要实地排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在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及时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记者 崔胜敏
编辑 杨月芬 吴琳
审核 刁志健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