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4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2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带领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北部重点项目单位调研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大干40天项目拉练活动。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封立新参加调研督导。
刘丽香一行先后到曲寨新型墙体材料项目、安泰富源整体搬迁、高达铁路桥梁设备研产基地、东华铁路学校、河北智慧物流产业园、昆仑新奥燃气LNG应急储备站、冀康塔元有机粮油蔬菜种植基地、中草药种植基地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实际困难,协调解决问题。
刘丽香指出,当前正是开足马力、大干快上的有利时机,各重点项目单位要抢抓机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相关资质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确保每周都有新变化,为我区北部振兴贡献力量。
刘丽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凝心聚力抓项目建设。要提前介入,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把握好政策底数,摸清企业具体发展情况,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张森参加活动。
记者 刘晓霞
编辑 杨月芬 髙晋军
审核 刘宇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