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5 10:3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2月23日,副市长高玉柱到我区石家庄盛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在专业领域扎实发展、可持续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参加调研。
高玉柱一行在石家庄盛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又到公司销售中心参观了负压救护车、核酸采样车等成品车辆。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复工复产有关情况汇报,并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石家庄盛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研发医疗专用车为主的企业,2020年为河北省及全国各地各级医院、急救中心供应各款负压、监护型救护车900多辆,实现产值2.2亿元。2021年初,石家庄市突发疫情后,公司全员加班加点生产,赶制大批量负压救护车,并紧急开发了核酸采样车、核酸检测车等。
高玉柱充分肯定了企业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紧紧抓住未来几年医疗专用车市场需求迅猛增长的机遇,扎扎实实做好“专业的事”,在网络销售等方面下功夫,保持适度规模,走好可持续发展道路。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我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帮扶,在资金、政策、生产场地等各方面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副区长张森参加调研。
记者 崔胜敏
编辑 杨月芬 髙晋军
审核 刘宇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