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6 08:5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2月24日晚,鹿泉区主要街道的万盏红灯笼点亮夜空,夜晚的城区灯光璀璨,处处流光溢彩。
在镇宁路,迎恩门金碧辉煌,气势宏伟。从东向西望去,每隔50米左右,就有一个由数百个灯笼组成的“灯笼拱门”,灯笼顶上众多小灯笼簇拥着一个大灯笼,寓意着百姓合家团圆、幸福美满。市民和机动车行驶其中仿佛穿越“灯笼隧道”一般。
一位市民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年的灯非常漂亮,而且有创意。特别是街上的大红灯笼各种各样,象征着大家的日子红红火火,更上一层楼。
北斗路两侧的8000多个红灯笼,将中国红洒向鹿泉大地。再加上其他灯光的共同渲染,两公里长的公路更显得流光溢彩。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赏灯拍照,尽情游玩。在海山公园,既可以感受到中国传统的灯笼文化,也能欣赏五彩斑斓的湖光夜色,还能享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视觉冲击。看不够的火树银花,赏不够的街边美景,说不完的家乡故事。有的市民还通过手机将家乡夜景进行视频直播,与外地的亲朋好友一同分享,回味无穷!
“一鹿走来 泉是风景”,夜幕降临,鹿泉区成为灯的海洋,花的世界,处处洋溢着市民的笑脸。大家在赏灯的同时,也祝福伟大祖国在新的一年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家乡鹿泉更加美丽富饶!
记者 翟磊
编辑 杨月芬 髙晋军
审核 刁志健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