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10:2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午,我区组织收看石家庄市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并举行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区委书记李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区政协主席刘建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封立新主持开工活动。
活动现场,李为军通过云视频连线系统向石家庄市主会场汇报我区重点项目情况。
汇报中说,鹿泉区2021年安排重点项目61项,总投资32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2亿元。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82.4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9个,总投资80.4亿元。
在石家庄市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李为军宣布我区重点项目开工。
刘丽香通报全区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她说,2021年,我区围绕“1+3”产业体系,谋划并实施重点产业类项目115项,总投资789.6亿元。2021年,我区获批省市重点项目共17项(含8个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9亿元。
刘丽香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以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大干快上抓项目”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速行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创先争优,力促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中开工现场,大河镇负责人及项目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容树春、崔文荣、王彦龙、张森参加活动。
记者 韩冰
编辑 董纾含 吴琳
审核 刁志健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