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9 09:4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带队调研工地扬尘管控工作。
刘丽香先后到银山养老院、厚德锦城、丽景苑、曹庄路、金城私邸一期四批、健康城四期项目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及道路扬尘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围绕工地场内道路硬化、现场堆放物料覆盖、车辆进出冲洗等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刘丽香指出,项目工地扬尘管控工作是关系到环境保护的头等大事,容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扬尘管控工作的重要性,抓实抓细工地扬尘的各项管控措施,全力解决当前环境污染突出问题;要加大巡查频次,严格落实监管制度,对发现的问题要梳理清单,逐一剖析,逐个解决。项目单位要不断增强环保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对交办的问题,立行立改,抓好落实;要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扬尘防控治理水平,保持施工场地内外环境整洁,确保将扬尘管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压实责任,推动综合执法职权下放工作落实,同时加强乡镇执法队伍建设,使乡镇综合执法队伍在我区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刘丽香还就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牢牢把握施工安全红线,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查自纠,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副区长张森参加调研。
记者 滕欢
编辑 封彦菊 吴琳
审核 刁志健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