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18:54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晓航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进赶考,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前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武自军、县委副书记侯国江、县政协主席郭双全出席会议。
董晓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市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各项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县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度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二要坚持党的领导,着力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着力打造“讲政治、树正气、争一流、讲规矩”的干部队伍,大力弘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之风,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董晓航要求,要坚持统筹把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内容,坚持领导带头,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用好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精神、总结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要突出重点单位,重要环节,关键节点,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在全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统筹把握实践载体,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要坚持系统推进,重点突破,守正创新,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新局面。
张前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县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红瑜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成员,县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各乡镇和全县县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