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3 10:08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县域经济发展的特点出发,把实施品牌战略与商标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制定了详细的品牌培育发展计划,明确责任要求,多措并举助力品牌发展,推进商标扶贫。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一是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品牌意识,2020年4月22日,该局邀请省级知识产权专家到我局授课,就商标培育、商标使用申请和保护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活动由主管知识产权工作的副局长张剑利主持,该局执法骨干、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二是积极帮助赞皇县养蜂协会申报注册国家地理证明商标,目前“赞皇蜂蜜”已成功获批国家地理证明商标,今年6月份,市政府对获批国家地理证明商标的,赞皇县养蜂协会给予奖励资金50万元。
三是在该局的帮扶指导下,赞皇县养蜂协会、赞皇县农产品协会、赞皇县大枣协会的5件农产品,均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目前,赞皇县的陶瓷、大枣、核桃、板栗、苹果、樱桃等都有了自己的品牌,有效的增强了农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为商标注册人带来丰厚收益,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