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3 10:55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2月19日,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座谈会。非煤矿山、危化、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18家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县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列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县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孔国强传达了县安委会《东方体育开展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情况专项审计工作的通知》,并印发了《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使用、安全生产培训宣传手册》,发放了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职责宣传桌摆,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投入长效机制,时刻牢记安全职责使命,从根本上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进行了明确。
其次,与会企业逐一就本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情况及2021年企业安全生产规划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大家积极交流,互相借鉴,为更好的抓好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注入了新鲜能量。
随后,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张文兴结合各企业交流情况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进一步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统筹推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使用规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座谈。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波结合座谈会情况,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就统筹抓好全县经济社会与安全生产“双发展”做了强调讲话。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厌倦、麻痹思想,用心用力抓好企业自身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大安全投入,注重事前防范,确保企业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注重细节、杜塞漏洞,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是要全力帮助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