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11:42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防疫发展两手抓,开局奋进正当时。3月1日,东方体育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东方体育郭建亭、李明政、张智琦、陶国田、宫世友、李伟凡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郭建亭宣布东方体育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

市长李明政在开工活动上致辞强调,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希望项目单位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抢抓有利时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推动项目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主动对接、精准服务,解决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热潮,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新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宫世友主持了开工活动。
活动上,马头铺镇、金柳化纤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前,东方体育以视频连线的形式收听收看了石家庄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市委书记郭建亭向石家庄市汇报了东方体育2021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

据了解,东方体育2021年安排重点项目65项,总投资2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51.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5个,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总投资31.6亿元。
曹英利 安杰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