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2-23 08:1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疫情期间,我们在网上40分钟就办理好了信用证明,并且第二天就收到了快递来的纸质信用证明。”近日,河北合佳创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如此高效率的政务服务,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认真履行市场主体信用监督管理职责,结合企业需求,开通了微信服务端,对市场主体的年报业务、信用监管维护业务进行在线受理,进一步方便市场主体办理业务。
1月4日至2月10日,河北合佳创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在高新区登记注册的企业,因公司上市或发行股票等原因,需要向相关部门提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的信用证明。在得知企业诉求后,该局立即利用“高新区市场主体年报服务端”相关功能,将微信号业务侧向拓展,“点对点”收取企业提交的申请材料,并迅速征求区内其他相关部门的意见,实现了从每家企业提交材料到依规出具信用证明,仅仅40分钟就完成办理,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考虑到疫情期间企业办事人员出行不便等因素,该局在征得企业同意后,分别将企业信用证明快递送达到企业手中,既减少了接触环节,又实现了精准高效送达,让企业足不出户就办好了事情。
“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该局负责人表示,在全面推进企业复工达产中,他们将积极服务辖区市场主体发展,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破解企业难题,全方位多举措地为市场主体做好服务。 (转自石家庄日报)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