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7:47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了全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工作动员大会,局领导、局机关各处长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佐礼副局长传达了市委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市就业中心孟运苍主任、市社保中心宋志宏副主任、就业处付凯处长、失业处周瑾处长4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梁建林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梁局长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开展好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二要在全系统大力开展五项专项行动,切实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人社部门落地生根;三要紧盯全年任务目标抓落实,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最后,徐龙蛟副局长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以专项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提振精神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东方体育人社事业创新发展。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