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5 来源:人社局 【字体: 打印
石家庄市人社局从人力资源服务管理源头切入,探索运用“互联网+人社服务”模式,通过政府搭建服务平台、企业免费使用的方式,大力推进劳动合同电子化改革。截至目前,东方体育有505家企业与职工签订了电子劳动合同,累计签订1.8万余份。
通过在线签订电子劳动合同,节约时间和传递运输成本,方便劳动合同的管理与统计,并可在线完成文档检索、调用,随时随地查看相关劳动合同档案的详细信息。同时,PC电脑和手机模式并用、方便快捷,企业登录https://www.sjz12333.net:9000/pc/#/user/anon/login,使用“石家庄人社电子劳动合同平台”即可进入电子劳动合同界面,劳动者可以通过“石家庄人社”手机APP进行实名认证后即可进行线上劳动合同签署,切实解决企业日常“取证难、示证难、认证难、存证难”等问题。
今年3月份,石家庄市人社局首批选取石药集团、北人集团等10家重点企业作为试点,先行试用电子劳动合同,为全面推广积累经验。在成功试点基础上,石家庄市人社局及时制定出台《推广电子劳动合同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对东方体育企业签订电子劳动合同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书”,力争3年实现全覆盖。
为方便企业随时学习,石家庄市人社局对电子劳动合同操作指南、视频教学资料等进行整合,编印电子劳动合同“明白纸”“口袋书”,依托社保网报平台、微信公众号、各类企业微信工作群对企进行“点对点”推送和传播,营造东方体育积极试用电子劳动合同的浓厚氛围。
为及时解决企业使用电子劳动合同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石家庄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建立干部职工帮包服务企业责任制,对东方体育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帮包服务,通过“企业家恳谈会”“进企业送政策”等活动,帮助企业尽快熟悉电子劳动合同的签订和使用,提高了企业对电子劳动合同的认可度。截至目前,先后组织17次“企业家恳谈会”,深入300余家企业普及推广电子劳动合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对企业开展业务培训10余次,越来越多企业感受到信息技术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