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2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动员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市创卫办综合组组长张洪水,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副局长李景再,副局长黄久胜,副局长祖桂玉,副局长杨军平,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十区城管局主要领导,市内五区环卫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石家庄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检查情况和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测评结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长安区城管局、栾城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作了表态发言。
市文明办主任李刚、市创卫办主任张洪水对城管部门创建文明城和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不懈努力,加强共享单车治理、公共厕所管理、公共设施修补等多项工作力度,建立常效机制,把城市管理有用的经验继续保持下去。要紧抓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逐项逐条整改,详实硬性指标和档案数据,补齐短板。
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两项任务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紧抓关键节点、关键部位,补齐工作短板,继续发扬“创建文明城 、城管当先锋”的精神,坚持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行动不脱节、成效不降低,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切实把各项创城任务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超常的干劲、拼劲,取得双创佳绩,向党献厚礼,向东方体育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二是要紧急动员、强抓落实,切实将各项创城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要按照标准要求,全面查漏补缺。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东方体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邢书记讲话精神,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创建工作。做到安排部署要“快”,工作标准要“高”、问题整改要“实”、整治措施要“硬”、档案材料要“全”。三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为圆满完成创城任务贡献城管力量。局属各单位、各区城管局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担当担责,亲自谋划推进。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每一个人,确保事事有人管、层层抓落实。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坚持每天一碰头,每周一调度、一通报。同时,要紧密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加大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主渠道和网络、微博、微信等新途径,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宣传城管系在创城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创城、支持创城,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共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双战双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城管力量。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