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25 16:40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军平,局党组成员、市环卫事务中心主任张之光,市容考评中心副主任王利国,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内五区城管局局长及环卫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东方体育召开的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技术评估中提出的相关问题的整改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防止创城成果反弹。在市容市貌和秩序秩序管理上,市容考评中心要加强考评力度,加强早晚时间段的管控,成立专班考评人员进行巡查,做到时间、空间全覆盖;各区城管局要研究落实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考评机制,对排名后三名的街道办事处中队长进行约谈;市容监督处要对64个街道办事处中队长从管理职责、管理标准、管理手段和方式上进行全面培训。在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工作中,要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把环卫品牌打响,争创一流,尤其是对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要加强督导检查,补齐短板。对清融雪工作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
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强调,保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做好民生保障是城管工作永恒的主题,是职责所在,时刻不能放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做实城市管理清扫保洁、垃圾处置、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摆摊设点、冬季供暖、冬季清融雪、大气污染防治、全面深化城管体制改革等各个时段的各项工作。同时要紧紧围绕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的总体思路,创新管理手段、管理体制、管理模式,谋好明年工作计划,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