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26 16:42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加快解决当前供暖问题,近日,矿区城管局组织供热企业及专业维修工人,针对之前居民投诉较多的供热问题,进行入户走访调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确保供热效果和安全。
走访中,工作人员到居民家中用红外测温仪进行实地测温,采集室温数据,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居民家中平时供暖情况,耐心听取居民提出的意见,了解居民的需求,掌握室温情况,同时征求居民对于供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做好供热保障,并根据气温情况逐步提升供热温度,确保让每一户群众都安全温暖过冬。
下一步,矿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大行业监管力度,针对供热公司、各换热站以及高层楼区二次加压泵房进行反复巡查,对供热数据进行了详细记录,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确保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送到老百姓家中。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