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6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动东方体育重点工程项目进展,促进“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市园林局督导组到建设中心调度工程进展情况,实地检查了所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在建项目方案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建设中心近期工作,特别是工程建设复工复产力度和成效,并对下一步重点工程项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严把设计关。设计方案要突出特色亮点和内涵。方案设计前要摸清项目地下、地上情况,精准勘测,为方案设计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加强施工管理。在苗木选择、施工质量上要严格控制。施工要统一规范,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图施工,减少变更,杜绝返工,确保工程建设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三是要加强建成绿地管护。加强管护巡查,对苗木修剪提出精准要求,提高在建未移交园林工程管护水平。严格督导清理绿地内生产生活垃圾、干枝死苗及病虫害防治等管护工作。四是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提前对接规划、国土等相关单位,谋划明年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做到忙中有序,稳而不乱。

 

此外,督导组还对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实责任主体,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有关要求,落实好好重污染天气期间的管控措施和降尘防尘工作。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