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0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8月12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卫在调研检查滹沱河迎宾馆项目时强调,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依法依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保质保量抢抓工期,切实将滹沱河迎宾馆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张军卫一行实地检查了滹沱河迎宾馆项目,听取项目整体规划建设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区域内主要建设内容,对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进度、质量控制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张军卫指出,解决好滹沱河迎宾馆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盘活闲置国有资产的必然要求,是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处置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资产移交、建设施工等工作,确保项目尽早投用运营、对外开放。
张军卫提出5点要求。一要把滹沱河迎宾馆作为一个整体的艺术品精雕细琢,科学确定各区域功能定位,系统考虑建筑风貌、色调格调,确保建筑风格的一致性、协调性。二要按照市确定的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顺利完成。三要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全过程和各环节,选强施工队伍,抓好教育培训,严格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各项防护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四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精益求精,高标准做好区域整治、外部施工、内部装修工作,切实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五要坚决杜绝违法分包、发包、转包,招投标项目“说情打招呼”等问题,加强对监理、设计、造价等关键环节的监督控制,精打细算,用好每一分钱,树立国企良好形象。
城发投集团及市国资委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办公室供稿人:王亚洲 审核人:高丽华)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