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12:45 来源:元氏县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午,东方体育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主、分会场视频连线、实时互动方式举行,市委书记邢国辉在主会场出席开工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长马宇骏出席活动并通报集中开工情况。
县委书记郑巍,县长许尽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君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会强在我县分会场出席活动。仪式上,各县(市、区)委书记汇报集中开工情况。
郑巍在我县重点项目开工情况汇报中指出,2021年我县重点项目44项,总投资23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0亿元。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43.97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9个,总投资36.6亿元。
据悉,此次重点项目涵盖了环保设备、医疗器械、高端设备、仓储物流等领域。
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开工活动。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