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4 18:31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为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高新区长江街道在明确街道领导干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包联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以创新形式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长江街道指定包联责任人亲自向企业送达《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提示函》,提醒企业负责人务必从思想上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充分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深入开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和谐稳定。同时明确事故处罚机制,对企业履职尽责不力的,坚决严肃追究企业和责任人的责任,问题严重的将列入安全生产企业“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