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4 18:33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创卫资料整改完善工作,5月27日上午,高新区创卫办召开调度会,全力推进创卫档案整改完善,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创卫办档案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重申了创卫档案整理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创卫档案整理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创卫档案整改完成的时间节点。
会议提出,按照创卫工作的相关要求,各街镇需安排专职工作人员,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对创卫档案资料进行现场整改,确保创卫档案资料收集、审查、分类和整理、归档、保存等工作全面准确,科学规范。
会议要求,创卫办要对各职能部门、各成员单位上报近三年来的创卫工作资料进行完善,同时,积极按照创卫建档资料工作的要求,指导各职能部门、各单位将整理好的创卫资料按年度、类别分别进行排序,确保创卫档案资料准确全面。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