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5 10:53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2020年以来,高新区财政局结合“三创四建”活动,积极推进预算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为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水平,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一是预算项目绩效自评全覆盖。组织全区一级预算单位对2019年所有项目资金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工作,认真核查相关信息,指导预算单位对自评结果运用。同时,在工作中做到三个“到位”,即理念渗透到位、结果应用到位、信息公开到位。
二是选择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认真细致的进行重点评价。在确定重点绩效评价项目时,紧紧联系高新区的实际情况,充分分析每个项目预算、决算差距,尽可能选择资金量大、涉及面广,具有高新区特色的项目。在重点项目绩效评价中,坚持财政自主评价,坚持资金延伸最末端,坚持见账见人见物,坚持关注运行成本、关注资金分配政策、关注项目管理、关注结余资金。做到评深、评透、评出真问题,评出客观真实的资金使用效果,确保绩效评价结果有价值、可运用。
三是设置评价指标更科学。我们按照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设定规范要求,结合市财政局《石家庄市预算绩效指标和标准体系》,根据项目特点设定比较科学的绩效目标,使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更科学、更实用、更利于操作。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