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05 10:56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自媒体联盟,组织辖区内40余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召开了舆情处置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培训会。
 
       
 
近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自媒体联盟,组织辖区内40余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召开了舆情处置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培训会。会议首先由高新区自媒体联盟及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舆情处置、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自媒体联盟资深自媒体老师对食品企业舆情应对、处置技巧及加强自媒体沟通等情况进行系统培训;最后,食品安全智慧化监管服务平台专家对加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智慧化监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食品行业企业应对媒体尤其是新媒体舆情事件的处置能力,使相关负责人能够更加全面理性认识网络舆情,准确把握网络舆情的含义和重要性;也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互联网+食品”及智慧化监管的责任意识,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全过程质量管理,为食品行业全面形成“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的信息链条奠定基础;更进一步提升了食品从业人员的“互联网思维”能力,确保食品行业能够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和科技动向,为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守住食品安全这一底线奠定了扎实基础,收到了参会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