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5 14:57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近日,东方体育开始了新一轮核酸检测,由此产生大量的医废垃圾。为全面做好垃圾的收运工作,根据区政府安排部署,长安区环卫大队紧急受命,开展对全区核酸检测废弃垃圾的清运。 

区环卫大队迅速抽调清运科9名技术骨干,组成清运突击队,调派大型压缩车4辆,全封闭厨余垃圾车1辆,从1月21日下午14时许开始,与各街镇对接联系清运事宜,大队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现场调度,突击队连续奋战7个多小时直至晚上21:30,共完成了6个街镇122个点位的废弃物的清理工作,累计清运废弃物5.2吨,圆满完成了清运任务。
疫情来袭,环卫人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他们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橙色屏障”;用大爱坚守,展示了环卫速度和力量。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