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3 09:49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推进服务创新,科学梳理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优化整合政务服务流程,真正做到为民、利民、便民。 
一是局长代办服务。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有一项特殊的局长代办服务。该局特意制作了局长代办服务二维码,展示在中心进门显著位置,办事群众和企业手机扫码,即可获取总代办员——行政审批局局长的信息和电话,24小时在线,由局长带领办事。
二是上门集群服务。为解决商场、市场、孵化园等集中办证难题,该局成立了服务专班,调集精兵强将,全方位提供上门服务。目前,已经先后27次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各大商场、市场广泛开展上门帮办服务,确保这些大型商场、市场、大厦的正常营业和广泛招商。
三是帮办代办领办服务。提供帮办领办服务,设立志愿者服务岗,推行保姆式、关怀式、主动型的服务,给办事人提供咨询解答、办事指引、便民帮办等全方位的服务;设立长安区纾困解难服务中心,由区行政审批局牵头全区各相关部门,指派纾困解难服务人员,集中接待受理企业政策咨询事项,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