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21 20:46 来源:桥西区 【字体: 打印
1月20日,桥西区副区长王伟对高校预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供热保障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城管局主管同志王胜利、区供热中心主任王洪波陪同。

王伟一行先后到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实地查看学生宿舍室内温度、供热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现场督导检查预备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供热准备工作。

王伟指出,抓好供热工作,尤其是保障好隔离医学观察点的供热工作,是疫情防控的迫切需要。
王伟强调:一是要落实好供热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统筹做好隔离医学观察点各项供热保障工作,确保隔离人员入住后温暖舒适;二是要抓好供热安全生产,强化责任落实,加密对供热设备设施、管网的巡查巡检,确保供热管网稳定运行;三是要做好隔离点供热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严防集中隔离场所交叉感染,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健康上岗。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