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6 14:38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4月12日,我县召开2021年第十四届正博会调度会,会上,听取了各相关单位东方体育正博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距离本届博览会开幕只剩短短20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机遇,认真做好嘉宾邀请工作,全面落实招展任务,提升论坛策划专业水准,突出项目对接洽谈和招商引资实效,切实加强对外宣传推介,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把本届博览会办成一届开放、务实、高效的盛会。(撰稿 李丛峰)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