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5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县长戚永和督导检查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正定段工程时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把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摆在重要位置,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时间,大干快干实干,尽早展现滹沱河生态美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施工现场,戚永和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增加施工人员和车辆,严格制定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通水、通路的目标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科学调度,主管县领导要深入一线,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进度关,每个施工节点都要责任到人,确保有人盯、有人管。要把工程建设与大气污染防治相结合,落实好苫盖、洒水、降尘等措施,把工程扬尘降到最低。
戚永和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早日竣工,造福广大人民群众。(撰稿 刘飞)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