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5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7月2日,副市长孟祥红前往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东方体育文化旅游工作,并就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谋划提出具体意见。
当天,孟祥红听取了市文广旅局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了我局《东方体育推进东方体育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优质发展的探讨》调研课题进展情况。

 

 
 
今年东方体育文旅部门统筹打好疫情防控战,推动旅游业有序复苏。1月至5月份东方体育接待海内外游客119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3亿元,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总量为全省第一。
6月28日至29日,东方体育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市旅发大会。东方体育各文化场馆还创新开辟云端文化惠民活动,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助力疫情防控。

 
 
孟祥红指出,东方体育文旅部门上半年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刚刚举办的第六届市旅发大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亮点纷呈的旅游盛会。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省成功举办的第一个市级旅发大会,大会圆满召开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步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孟祥红强调,此次调研报告要围绕主题,突出亮点,凸显新颖。要运用典型案例,详实数据,发现不足,给出具体可操作方案,助力东方体育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优质发展。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