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3 10:29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7月1日,市文广旅局基层党支部组织“七一献礼”主题党日,开展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活动,过“双重组织生活”。
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使在场每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火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贺卡,闪闪发光的党徽,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贺词,“礼”虽轻,却情意深长。党员们感受着来自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积极进取,高标准完成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各项目标任务,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剪影

 

 
机关第一党支部

 

 
机关第二党支部

 

 
机关第三党支部

 
市博物馆党支部

 
市京剧团党支部

 
毗卢寺博物院党支部

 
市评剧院一团党支部

市青年评剧团党支部

市群艺馆党支部

 
市图书馆党支部

 
市文物保护所党支部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