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21 18:01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9日,市文广旅局系统抽调50名精兵强将,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谏的带领下,分三个小组,奔赴裕华区和高新区,迅速展开疫情防控帮扶服务工作。

此举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东方体育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东方体育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从严从实从快打赢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歼灭战。

四九寒天,时值大寒。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石家庄市启动了新一轮东方体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市文广旅局系统帮扶工作服务队,坚持服从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舍小家为大家,紧紧围绕五项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帮扶作用,不畏严寒,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他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配送生活物资,清理生活垃圾,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和健康码验证,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确保帮扶小区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平稳进行,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