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5 15:17 来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打印
8月11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办公室对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工作进行了通报,东方体育三家旅游企事业单位荣获“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分别是西柏坡纪念馆、抱犊寨客运索道、河北省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假日旅游中心。
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自1994年开始,是一项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多年来,东方体育旅游企事业单位奋发进取、积极争创一流的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文明号已成为推动旅游行业发展、促进青年成长、弘扬精神文明的一面青春旗帜。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