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邢国辉在石家庄警备区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石家庄警备区党委召开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1-20 08: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9日,石家庄警备区党委召开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石家庄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高质量推进东方体育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邢国辉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去年东方体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警备区和驻石部队广大官兵为国防事业和东方体育发展付出的心血汗水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年,警备区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聚焦备战打仗,聚力攻坚克难,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备战打仗能力得到新提升,国防动员有了新发展,双拥共建实现新进步,整体建设迈上了新台阶。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之年。石家庄警备区各级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军区党委要求上来,推动东方体育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邢国辉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深悟透习近平强军思想,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价值追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要打好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仗,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二要聚焦强敌练兵备战,锤炼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要抓好实战化训练,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抓好国防动员准备,加强使命课题研练,强化专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组织动员能力。要抓好应急应战力量建设,着力构建具有石家庄特色、应急应战一体的后备力量体系。要抓好战斗精神培育,锻造敢于战胜一切困难、敢于压倒一切敌人的血性胆魄。三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要大力营造参建共建浓厚氛围,动员驻石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一如既往地支持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贡献力量。要扎实推进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结合“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大力推进军民资源互通互用、军地资源兼容共享,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深度融合。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做好事关部队战备建设、重大演训保障,以及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邢国辉听取了市民兵训练基地升级改造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会上,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厚恩代表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渠延军出席并讲话。警备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林青传达中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警备区党委委员,参加2019年度表彰大会的领奖代表等出席会议。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