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抗击疫情】石家庄站多举措守护城市入口安全
2020-02-18 10: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10: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工作人员在出站口进行消杀处理。

在进站口利用热成像技术对旅客测温。

候车大厅旅客较以往明显减少。
 进入2月中旬,也正值复工潮期间,火车站防疫情况备受关注。2月17日,石家庄新闻网记者来到石家庄火车站,对复工潮期间火车站的具体举措进行了解。
石家庄火车站值班站长陈瑞先说,受疫情影响,近期列车大面积停运。针对复工潮,石家庄站制定了相应的方案,首先东西南北四个进站口,分别用热成像仪对旅客进行测温。若体温高于37.3度,必须进行第二次人工测温,第二环节就是指派专人在火车站各区域进行24小时不间断消毒,确保疫情不蔓延。
石家庄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上级部署及疫情变化,铁路部门也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进行调整,有信心、也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