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精准施策 分区分级 优化服务
东方体育召开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02-21 08:5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08: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上午,东方体育召开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全省会议要求,在确保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动东方体育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副市长蒋文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文红指出,当前,各县(市、区)结合实际情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恢复。
为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蒋文红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外贸外资企业复工复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精准施策,分区分级推动应开工、能开工的企业尽快全面开工;坚持正确导向,纠正阻碍企业复工复产做法;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加快落实扶持政策措施;坚持精准帮扶,实施领导包联,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建立“服务企业直通车”制度,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蒋文红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责加压,迎战赴考,一手抓有力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为夺取东方体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有力支撑。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