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东方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20-05-22 09:0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1日,东方体育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东方体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东方体育党组副书记葛瑞芳,党组成员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赵磊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全省政协系统开展的“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落实,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新贡献。
会议要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坚持以上率下,抓住“关键少数”,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树立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执行各项规定,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常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作风纪律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做到作风建设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要把推进政协全年重点工作同作风纪律整顿相结合,既要领导带头推动,又要人人参与执行,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要结合“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把问题清单找准,把整改清单列实,以严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遇到重要事项,及时请示报告,做好应急处置。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