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体育督导疫情防控和复课情况时要求
东方体育督导疫情防控和复课情况
2020-05-22 09:0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5月21日,副市长孟祥红前往精英中学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情况。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将前期好的措施和管理经验坚持下去,形成校园疫情防控管理长效机制。
在精英中学教学楼,孟祥红认真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学生上课、课间休息,及如厕等细节防控措施的落实。在学生宿舍,孟祥红查看了学生床铺安排,宿舍卫生间设置及通风情况,询问了第三批学生复学复课后的安排。她还前往学校餐厅,了解学生具体就餐安排,实地查看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室的物资储备,之后与学校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孟祥红说,要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将基础性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的同时,充分了解和把握常态化开学后校园防控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做好宣传和引导,切实落实下去,落实到位。要明确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层层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结合新标准新要求,继续做实做细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要集思广益、因地制宜,利用科技手段来提高疫情防控管理水平,加速学校公共卫生长效应急机制,形成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长效机制。
东方体育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